穿與脫的五種激情小撇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引用自「NOW news -色區」


 

人類的慾望分成幾種,粗略地來說可以分成感官上以及內心的部份,兩性的激情演出,穿是為了有脫的慾望,把衣服脫掉看似簡單,其實裡面暗藏很多竅門。愛情可以是渾然天成,而性愛則可以是一場秀;即使愛情不用翻譯,也不代表做愛可以完全隨意。接下來就為各位介紹穿與脫的五種激情小撇步!

1.
穿男人的衣服

一位31歲的女性工程師說,「我最初喜歡穿丈夫的外套是在懷孕期間,一是因為夠大,二是因為穿著它有種奇妙的安全感,可能是他的體味起作用吧。後來,在家裏,我就喜歡披一件先生的衣服出浴,不扣,若隱若現,他非常喜歡,覺得我依賴他,但是又不失帥氣。有次,我看到歌星莫文蔚在舞臺上也有這樣的打扮,下半身是熱褲,很女性化,上半身半開著一件男人的夾克,非常迷人。之後這招也成為閨房的挑情招式。」


2.
隔著衣服觸摸

29
歲的人妻說,「我很注意所謂三點的保護,哪怕已經激動到滾上了床,也不褪去最後的防護,從胸罩到三角褲都是。我先生也不是最喜歡我完全裸體,他覺得隔層膜或者布,才比較刺激。其實,那種隔一層東西的吻,更有穿透力,我常常為此愉悅地喊叫。」


3.
從背後脫

27
歲的博士研究生說,「每次他從後面抱我的時候,都會不安分地揭開我前面的鈕扣,他解一個,我扣一個,這樣的幾個回合掙扎,最能挑逗他的神經。我從不主動寬衣解帶,而是由他去層層推進,我只負責掙扎,或者小有掙扎,那種不願意被他進犯的感覺,會讓他特別興奮。」


4.
不脫飾品

28
歲的粉領族說,「我們喜歡在身上留點東西,不要徹底的裸露。比如,我脖子上的掛飾,從珍珠、水晶到松脂球,都不喜歡解下來,你也許會覺得礙事,其實這些都是性感道具。他喜歡把玩這些東西,就好像上舞臺之前,對衣角的不自覺拉扯一樣,很有必要。他也經常只戴一條領帶,我喜歡抓著它,因為別有意義。」
 


5.

角色扮演

29
歲的華小姐說,「我先生喜歡讓我打扮成各種角色,衣櫃裏有護士裝、女兵制服,還有學生裝等。剛開始我很排斥,後來我也接受了,其實自己在扮 演過程裏,也有成就感,可以在不同的角色裏感受更豐富多彩的快樂。後來,我也得寸進尺讓他扮演海盜、海軍等角色,他很樂意。他說,性愛其實就是一個遊戲,你投入了,就可以贏得最大的快樂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