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3688_10200598637795125_126674602_n

{商業週刊 1315} 創意店翻新迪化街 文章連結 謝謝馬小姐的報導,謝謝您喜歡我們的店。

~ 阿母呀~ 妳女兒出運了
默默耕耘, 終於開始有收穫創業至今已經三個年頭,這是第一次在媒體露出,承蒙Fleisch福來許咖啡館 伙伴們的努力,讓我跟著沾光!

【黛芙妮性感小舖】Daphne's sexy shop 
要感謝很多人...
首先, 感謝當年資遣我的老闆陶小姐, 讓我有錢、有機會去創業;
再者, 謝謝老媽 & 老妹 Marinda Kan
謝謝在我創業初期一直到現在,願意一直以行動支持我的噗友們Vicky Lin Kuo Wen Chuan 何小魚 ㄚ姐...等等眾人; 
謝謝現在的老闆, 給我空間讓我可以不務正業;
謝謝我超棒的男朋友 史達魯 , 他讓我變更好, 有這空間地方讓我發揮.而且因為他, 認識了好多好棒的朋友們; 
謝謝超級好友 Mei Ju Su 出手相助, 相信我可以;
謝謝很多很多~支持我鼓勵我的好朋友們
大小鼻 Emily SAM Daniel Tuan Claire Daidouzhen Liang 甜點美少女, 雪酪, 廣嫂, 小雰, Grace,....

 

還有其他沒有列出名字,曾經跟小舖購買消費的客人們~
謝謝 & 愛你們大家

雖然還沒賺錢,只是沾光有個小小的露出,還是心存感激~

【黛芙妮性感小舖】會繼續以「生活情趣製造者」的角色,提供最漂亮;最超值的款式給大家,讓每個人都美美的,跟另一伴過的很開心、幸福~

 

往後還請繼續多多支持、指教!!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