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2771.JPG
  

網拍市場中競爭激烈,買家網路購物下單首重的就是價格,再者就屬商品實體拍攝的效果,每家無論是棚拍或外拍,各大門派使出看家本領,比如韓風、日系、歐美路線….等。而我的網拍小店【黛芙妮性感小舖】,一直是使用原本廠商提供的商品照,有些是自己DIY拍攝的,雖然商品清楚,但是卻沒有統一明確的形象,一路上謝謝各位美麗的女神們購買與支持,從開始到現在也經營了快兩年,現在我深深地感覺到自己應該要成長了,要再繼續往前走。 

 

大約在七月時候就有了請專人將商品重新拍攝的想法,謝謝好朋友《Shawn》(也是史大廚餐會的專屬攝影)的幫忙,在七月有了初步構想à開會討論 à九月拍攝,沒想到一個拍攝活動光是構想到正式進行也是需要這麼多時間的。畢竟我們都沒有網拍商品拍攝的實務經驗,一切都是憑想像、預測,所以構思與討論的重點是如何拍出與與眾不同的效果,就是我們需要花時間去想的。畢竟,要有情境,商品的實物景相就可能被取捨掉。

 

事先我們做了些功課,我們認為現在網拍的商品拍攝方式都很一致性,尤其是性感睡衣系列,完全清一色...攝影師《Shawn》則是提出了一項實驗性的想法「像電影一樣把商品做分鏡來拍攝帶出情境、有如電影的畫面,但卻又能將商品的特點和樣貌明確的展現出來。

carlos-nunez-3-full.jpg  

 

 

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我先進行文案主題和run down的撰寫,主要分類出兩大主題【夜晚的米蘭伸展台& 【漲潮時間2300PM】。

 

夜晚的米蘭伸展台 

夜晚時分,妳是舞台上的唯一女主角

無需為誰裝飾

只為自己

   

 

【漲潮時間2300PM 

情慾高漲的數字咒語

隨著秒鐘倒數55..56..57..58..59...

午夜2300

退去妳那晝日的偽裝面具

大膽的將內心的慾望與熱切表現出來

兩人相擁的溫度 一起擺動著情慾的浪潮 衝向頂點


 

一邊寫文案的過程中,也同時進行拍攝場地和MODEL的連繫安排。

關於場地,畢竟這次的拍攝並不是交由專業的攝影組,也不想使用太制式的場地,於是就往MOTEL的方向去尋找,原本鎖定桃園知名的I DO,但是地方太遠,時間和價錢又限制太多,最後選擇了『台北戀館』,事後認為是老天保佑吧!房間很漂亮,真是物美價簾呢!


P10902561.JPG
    

至於MODEL,本來很煩惱不知要從何尋找,難不成要搬出我的小金人嗎!?但是攝影師《Shawn》一聽到我的備案是假人,他就呵呵笑不停,於是我只能努力的找尋MODEL;我不喜歡干扁女,像歐美肉肉的圓潤女才是我心中女人模樣,而且也不希望讓大家誤會我的衣服只有很瘦的女生才能穿,事實上小舖的衣服是有修飾的功能,就算有點肉,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特色;最後找到了這位中美混血兒---Alice》,結果拍攝當天看到model 本人比照片還美,而且在過程中非常專業又敬業,每個動作、每張照片都美得令人驚呼連連。 (ps. 後來發現這位model還跟我家小妹長很像呢~)

  

Model在拍攝過程中,頻頻稱讚我選購的衣服都非常漂亮又很有質感,版型也非常好;她說接過很多時裝商品的拍攝,而且自己也曾經賣過衣服,所以真的覺得我的衣服都非常好;而且實際穿起來的效果也比之前廠商照片還更真實、更有說服力,讓我感到踏實最有趣的是當model換裝時,突然跟我說她要買下其中一~兩款衣服,我有點嚇到,真令人驚喜!! 真的~~ 人客呀~ 我的衣服真的很好的~ 我不是老王賣瓜呀~~ (含淚)


334632_278707842155638_251154344910988_1189424_6279848_o.jpg  

 

拍攝當天我準備了一大卡箱的家私頭,動員了許多親朋好友;首先感謝辛苦的攝影師《Shawn》和他美麗的老婆的拍攝和協助造型、打光;我那像極混血兒的親妹妹幫忙造型和整燙衣服;我男友史大廚幫忙載送衣服和家私頭;男友的弟弟出借高級行頭並充當男臨演整個拍攝現場既開心又溫馨,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忙,沒有他們~我一個人是無法完成這麼多事情。


 P10902731.JPG  

 

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期待912日【黛芙妮性感小舖】完整商品目錄上線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